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GOT7代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23:41:56

  近日,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正式宣布: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GOT7组合成为其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

  GOT7是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来自四个国家的王嘉尔、林在范、段宜恩、朴珍荣、崔荣宰、BamBam、金有谦,汇聚每个人的独特魅力与色彩。菲诗小铺从自然中萃取精选成分,凝聚天然美肌之力,以丰富的产品系列为都市年轻一族带来时尚清新,满赋活力与朝气的多元化产品。从2014年出道以来,GOT7一直以多变的音乐风格在全球开展活动,成员亲自参与专辑收录曲的作词作曲,在音乐领域内不断前行,同时在舞蹈、影视、时尚及综艺等行业都有杰出的表现,吸引无数关注。全新代言人展现的活力清新之风与菲诗小铺品牌自然纯净,鲜活悦动的格调不谋而合。

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GOT7代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七个成员在生活中都拥有着邻家男孩般的亲切与可爱,在工作上踏实努力精益求精,这充分诠释了菲诗小铺品牌脚踏实地积累经验,不断探索与创新,为年轻一族带来更多元化产品与定制化美肤体验的不懈精神。GOT7每一次回归都以全新的面貌带给粉丝“I GOT7”的惊喜,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的金盏花清润系列于近日全新升级上市,如GOT7清新回归般,以自然植物之力陪伴你的肌肤度过换季敏感时期。

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GOT7代言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春夏交替之际,心情随之蠢蠢欲动,向往盛夏的阳光,也贪恋春季万物的焕然新生。换季时节这些令人向往的浪漫情怀总是让人格外敏感,不幸的是我们娇嫩的肌肤也会受到影响:春季剧烈变化的气温使水分流失加快,皮肤容易变得又干又紧;紫外线随着阳光加强,还有粉尘问题的干扰,红血丝纷纷冒了出来,甚至还会出现干痒不适感。升级的金盏花系列将贴心为你解决肌肤之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