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代言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9:16:59

  5月14日,全球顶级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正式成为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2款普通食品代言人。据介绍,此次米兰达•可儿代言的两款普通食品,均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者,与米兰达美丽、健康、活力、时尚的特点非常吻合。

米兰达·可儿代言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

  作为全球顶级超模、十大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曾多次入选福布斯模特收入榜前十,是媒体评选“全球最美丽人物榜”的常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米兰达•可儿出道至今美丽如初,积极地向全世界展现了现代女性健康和自信的一面,在年轻女性消费者等电商消费核心人群中拥有巨大号召力。

  此前,米兰达·可儿代言过的品牌均为国际一线潮牌,如施华洛世奇、Samantha Thavasa、H&M、MANGO等。本次担任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的代言人,堪称一次罕见的“跨界”,将进一步助力提升两款产品在年轻女性消费者中的市场优势,巩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比。

  米兰达·可儿对于代言的选择非常审慎,产品质量是她和团队选择代言的 “硬指标”。据了解,米兰达本人及团队曾对此次代言的两款普通食品的原料来源及配方工艺进行极为全面的了解,甚至具体到产品的每一项成分。持有营养师执照的她,对于营养健康有着专业的理解,也因此对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固体饮料、自然白香瓜橄榄压片糖果等2款普通食品十分认可,这才欣然应允担任普通食品代言人。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大促中,米兰达·可儿代言的这两款普通食品也将参与促销活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