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小怪兽系列”升级版净澈盈润卸妆液中国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23:10:28

  美妆界的“玩妆能手”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不仅致力于让妆容玩出色,也专研革新卸妆的好帮手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小怪兽”卸妆系列,助力肌肤维持清透净润的好状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小怪兽系列”升级版净澈盈润卸妆液中国上市

  美妆逐渐普及化及年轻化的当下,卸妆作为日常面部清洁的重要步骤,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常见的卸妆产品大致分为脸部卸妆及眼唇卸妆,然而在应对当代快生活的节奏下,大众对卸妆产品的功能性和便捷性诉求也日益增多。美妆界的“玩妆能手”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不仅致力于让妆容玩出色,也专研革新卸妆的好帮手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小怪兽”卸妆系列,助力肌肤维持清透净润的好状态。继人气的“绿怪兽”卸妆水受到高度青睐后,品牌今夏全新推出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升级清洁力指数,只需一个卸妆液即可净澈清洁防水彩妆,是“卸妆油 + 卸妆水”兼备的强力卸妆液。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人气小怪兽系列卸妆产品的第二代,是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并秉持品牌对品质的一贯高要求应运而生的升级版高性价比卸妆产品。有别于其他同类卸妆单品,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蕴含17%天然椰子油成分轻盈型卸妆油及83%清爽植物复合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桂竹汁成分,茶叶提取物),黄金比例的油性成分和水性成分能同时赋予净澈清洁力和清爽使用感,达到一步“双重卸妆”功效,无需额外使用眼唇卸妆产品和卸妆油,也能一步清洁浓重彩妆。新颖又便捷的“双重卸妆”功效无疑是广大消费者的福音,由油性成分帮助溶解附着在皮肤上的妆容,由水性成分净澈卸除残留物质并赋予肌肤清爽水分感。使用时将油层和水层充分摇晃均匀后,浸湿化妆棉从面部内侧向外侧轻柔擦拭。(卸除局部彩妆时,请按压闭合的眼部和唇部10秒左右后擦除。)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小怪兽系列”升级版净澈盈润卸妆液中国上市

  为了进一步证明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蕴含着的升级版净澈清洁力和“双重卸妆”功效,特别拍摄了真人试用的卸妆大比拼视频。视频中通过卸妆前与使用了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卸妆后的半张脸对比,真实清晰的体现出此款卸妆液的卓越清洁功效。强效清洁力的天然椰子油成分可迅速擦除眼影眼线等彩妆,加上植物复合物萃取的水性成分,不到1分钟便清爽洁净肌肤,无需二次清洁。

  炎炎夏日带妆一整天后更需要做好卸妆的功课,让肌肤好好休息。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净澈盈润卸妆液就是理想的夏日美妆好搭档,简单高效的一步骤卸妆既能轻松带走妆容又能令肌肤清透洁净无负担,无须二次清洁,贴心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让你随时美肌在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