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新奢品牌运营平台Shopal,用“极致选品”领跑新零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20:16:07

  随着用户的年轻化以及消费理念的升级,她们不断寻找新品牌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优质的海外品牌被国人熟知,如何让更多高质量、有故事的好品牌进入中国成为零售、电商等平台相争夺的市场。

  ELLE:Shopal和网红的合作是什么样的形式?和其他平台有哪些区别呢?

  Shopal创始人郭璐:首先,我们对KOL要尊重,我们会重新定义网红。在Shopal的定义里,谁能给到品牌所需要的用户最极致的体验和贴心到位的服务,就是在我们心中的真网红。好的KOL是可以带动人的心智,带动人去思考,告诉他们做好与坏的选择。

  和我们合作的KOL,我们不会强制要求她们要带货到多少量,因为既然要极致的服务体验,就不能长期地要求她们再去卖多少货。

  这一点不得不说,Shopal是品牌人,我们的目标是在极致的选品上。我们让KOL卖的货也一定是我们自己非常认可的品牌。像目前的品牌,影响力虽然不大,但在原料、配方、萃取、用法等方面比同等价位品牌的品质是高很多的,这一点我们非常自信。所以KOL和我们合作,就是和真正的选品集团在合作,不仅仅只是卖货或者成为“带货女王”,因为这些都是会有一定期限的。我们对合作伙伴的要求就是用心,我们的职责目的就是为了选好品牌,这才会是一个更为长久的合作。

  ELLE:在9月份Shopal即将开设线下店,那线下店的定位是什么?想怎么做大它?

  Shopal创始人郭璐:Shopal的线下定位就是要让不同的人群了解到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更好的东西。所以我们店唯一的slogan——Global extrem hunt(全球极选师)。

  我们有自己的科技评定指数,我们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在选品上,不仅有纽约时装周这种级别的评测团作为“右脑”,而且“左脑”上我们会给这些品牌在原料、配方、有效程度、安全程度包括最终的使用用法是否够方便的维度进行持续打分,所以线下店就是极致的选品店,而且里面的东西不太会是丝芙兰、屈臣氏的用户们都能看到的东西。

  Shopal就是让黑珍珠用户感到耳目一新,而不是去改变她们的习惯。我希望导购模式不要过于常规,着重用户的体验与交流,从用户出发,让购物变成一件更加愉悦的事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