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空降安热沙岛引爆千人狂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19:10:50

  迎着盛夏剧烈的阳光,清透的海风,6月9日安热沙岛登陆厦门观音山,与热力四射的消费者共同燃起安热沙岛狂欢节。

  而今,片仔癀化妆品在百年传承的过程中萌发新的生机,在创新与经典的融合中,片仔癀化妆品正担起传承经典,国货崛起的重任。这一点我们从其一代经典国货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别具风格的陶瓷瓶外包装上即可窥得一二。当来自世界陶瓷之都德化的陶瓷瓶与有高贵寓意的“金色”元素相碰撞,片仔癀化妆品不仅展现出了其品牌文化内涵,还创造出了一个兼具片仔癀品牌调性和中国特色的美丽。

从续写的“国宝”传奇中,一品片仔癀的工匠精神

  此外,在刚闭幕不久的第23届上海美博会上,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还凭借其经典国货的地位,实力荣获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的“中国美伊TOP榜•护肤类最佳面霜产品大奖”。

  近日,小C还获悉,在上海发布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排行榜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价值249.03亿,品牌强度居排行榜第二位。与此同时,片仔癀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黄进明在现场向参会领导与嘉宾介绍片仔癀的历史与创新。

从续写的“国宝”传奇中,一品片仔癀的工匠精神

  片仔癀本次的表现,可以说是其走出国门,再续“丝绸之路”国药历史上曾有的光辉时刻。因为,“中华老字号”的意义不仅在于表明品牌历史的久远和文化的沉淀,更加意味着品牌对中华民族之魂的传承。而这些,我们从近年来片仔癀化妆品对创新科研以及创新架构方面的尝试与其收获成果中都可以体会到。

  回顾片仔癀化妆品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在现下日益浮躁的化妆品行业中,片仔癀化妆品一直牢牢坚守初心,夯实产品质量,用“工匠精神”打造特色功效护肤精品,续写着“国药片仔癀”的传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