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欧珑——全新品牌旗舰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启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4 18:14:32

  夏日翩至,来自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的精醇古龙就为怡然静谧而又充满时尚活力的古都金陵增添一抹法式浪漫气息。2018年6月,Atelier Cologne欧珑在南京首家品牌旗舰店于德基广场盛大启幕。当日,品牌创始人Christophe Cervasel先生与Sylvie Ganter女士、欧珑品牌挚友叶祖新、叶青亲临现场,与众多主流时尚美妆媒体人共同分享他们的挚爱单品。

附件:活力柑香系列全新成员上市——和欧珑一起感受加州的风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欧珑——全新品牌旗舰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启幕

▲ Atelier Cologne欧珑加州盛夏Clémentine California (活力柑香系列)

加州盛夏灵感故事:

“这仿佛是加州盛夏最热的一天。此刻他正在影棚中为苦苦寻觅女主角不得而一筹莫展,心情亦焦灼似火。绝望之际,她的出现为电影带来了一线转机。她简直是他心中的完美卡司!天生丽质的外貌,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一定会在他的电影中大放异彩。而现在,他准备去说服她,做他自己的女主角......”

  “It was the warmest summer on record and the mood was equally intense at the film studios. He had been searching for her for months, growing tired of the perfect actress-type. About to give up, the moment came when it all changed. There she was at the opposite end of the counter; the woman he had been dreaming of. Her natural beauty and distinct voice would for sure steal the scene. He now had to convince her to change the course of her life... ”

  今夏,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为南京消费者带来最清新惬意的惊喜——全新Clémentine California加州盛夏精醇古龙。作为活力柑香系列的全新家族成员,加州盛夏已成为全球挚爱的炙热单品。

  加州克莱门蒂小柑橘结合清新酸爽的柳叶橘和鲜甜多汁的甜橙,带来愉悦果香感;之后的海地岩兰的深沉平和甜味,男士也轻易驾驭;中国八角茴香的辛甜让人感受到海洋的气息。

  欧珑的调香理念与精醇古龙的核心是“Balance” ——即“漏斗形”的平衡香体构造。各种精油绝对精准的配比,是赋予每款精醇古龙特质的重要原因。可以说,在Balance这件事上,加州盛夏极具代表性,前调的小柑橘就像调起一天好心情的细碎阳光,而稍显硬朗的力量感随之而来,平缓的心境是不急不躁的坚持与探索;而最后层次分明的尾调浮现,由气味构建的一丝沉稳,伴随百炼成钢绕指柔的岩兰缓缓袭来。

  与此同时,Atelier Cologne还为南京消费者精选了广为传颂的3款明星产品: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欧珑——全新品牌旗舰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启幕

▲ Atelier Cologne欧珑全球销量No.1的明星单品赤霞橘光 Orange Sanguine - 30ML/100ML/200ML – RMB 580/1180/1680

“有一种时光,你总想重温…当时,每个人都聚在露台,享用早餐,新鲜的橙香在橙色的热浪中飘扬。欢笑声织成了一曲交响,而海浪随着韵律,在悬崖上把节拍敲响。”

  全球销量No.1的明星单品赤霞橘光,囊括法国FIFI香水大奖等诸多殊荣,是 “Joie de Vivre活力柑香”系列中以意大利血橙为前调的一款精醇古龙,而埃及茉莉、印尼檀香、德克萨斯雪松等明星香料的加入,更令赤霞橘光大放异彩。仿佛沐浴在阳光下,轻啜着新鲜的橙汁,嘴角不禁上扬,幸福感随即蔓延。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欧珑——全新品牌旗舰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启幕

▲左:情柚独钟Pomélo Paradis - 30ML/100ML/200ML – RMB 580/1180/1680

▲右:无极乌龙Oolang Infini - 30ML/100ML/200ML – RMB 680/1480/1980

“他望着窗外,雪花飘落在凝固的湖面,呼吸在玻璃窗上凝成了雾。他远离都市,追逐创作的思绪来到这里。壁炉里劈啪作响,杯中的冰化了,灵感找到了方向,化作文字,跃然纸上。”

  而无极乌龙则是中国销量No.1的明星产品,作为“Chic Absolu无尽雅致”系列的一款经典产品,极具东方感的乌龙叶将卡拉布里亚佛手柑的甜稍稍中和,而巴尔干烟叶、印度愈创木的加入则是让整支精醇古龙的气味穿上隐忍克制的干净气息,就像阳光下穿着白衬衫的男孩,行动与守护即是最坚定的诺言。

法国顶级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 欧珑——全新品牌旗舰店于南京德基广场盛大启幕

▲ “情柚·乌龙 CHINA LOVE”限定对香礼盒及朱丹红、珍珠白两款限量皮套

“通宵达旦、连夜驱车,只为见她一面,这是何等痴狂…不知是激动使然亦或是缺乏睡眠所致,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个他们曾经在一起的画面,令他陷在“命中注定”里无法自拔。看着前方天际如火烧般露出珊瑚色的光亮,他加快速度。没有别的选择,一定要再见她一面……”

  和赤霞橘光一样,情柚独钟同样诉说着饱含感情与记忆的故事。情柚独钟是“Joie de Vivre活力柑香”系列中以佛罗里达分红葡萄柚为前调的一款精醇古龙、而卡拉布里亚柑橘则让海地岩兰、琥珀、摩洛哥橙花等香料绽放夺目光彩。就像所有热烈中的少女,明朗心经伴随酸涩担忧——她风风火火,孑然一身奔赴一场命中注定的爱恋。

  法国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中国南京旗舰店

  Atelier Cologne欧珑南京德基广场旗舰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18号南京德基购物广场负一层C103

  电话:025-83734245

  Atelier

  特指艺术家、手工匠、设计师的工作坊或者工作室。在这里,制作出手工艺品,实践着艺术与其他的创作,艺术家将艺术化为实体呈现。

  Cologne

  清新柑橘古龙,最早的古龙水诞生于三个世纪前的欧洲,由一位意大利调香师创造。他将记忆中家乡的味道,化作柑橘精油调出清新的香气。在那个盛行浓烈香氛的时代,它的出现掀起了革命性的风潮,激发出香水使用的全新之道。

  Cologne Absolue

  创始人Sylvie Ganter与Christophe Cervasel,创造出的全新品类---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为香水家族又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独有的浓缩方式与极高浓度的精油相结合,赋予Cologne Absolue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