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ing的口红画法 想你色西柚色好看到爆

来源: 人民网 2016-11-05 09:20:43

  导读: 掌握了当下最流行的口红涂法和技巧,一样可以走在潮流尖端。今天就来教大家时下流行的几种口红的画法,快快GET起来吧。

三、越界走光唇

360截图20161105091902957.jpg360截图20161105091909209.jpg

越界走光唇与咬唇妆的区别用一句话就能简单概括:没有明显的唇线,咬唇时更饱满一些,光泽度再高一点,湿湿润润的一看就想亲一口。 这种画法最适合嘴唇厚的女生。

画法:

保证不要描绘出明显的唇线边界。放心大胆的向你的唇边晕染,甚至用唇膏将整个唇部完全涂满,这样的画法能让你的唇形更加丰满。用透明色唇膏或唇彩宽宽的涂,超出唇线0.5毫米为最佳。

关键词:口红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