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圆圆汤唯示范 40+女人勾男嫩颜美妆

来源: 2020-03-09 10:34:37

  今年以来,周迅、高圆圆、汤唯、徐若瑄等大批奔四女星纷纷宣布婚讯,一时间娱乐圈喜事连连,让网友都不知道看谁的婚礼了。这些女星虽然即将奔四了,可是纵观她们这么多年的变化,我们却发现她们似乎永远不老似的,仍仿若20几岁的少女,那她们是用什么方法保持容颜不老的呢?其实除了平时注意保养外,一些显嫩妆容也帮了不少忙,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高圆圆与赵又廷上月领证,也是一对受到祝福的神仙眷侣。与周迅不同的是,高圆圆的姐弟恋其实更受到挑战。比男方大了整整五岁的她,好在拥有一张精致娇俏的脸,两人站在一起也是般配非常,毫无违和感。


 

    细致无瑕的底妆,几乎没有过多的色彩在脸上,只需勾勒出细长的眉型,再以橘色唇膏略微点缀,看起来便仙气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