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女团新专辑大玩另类 宋茜郑秀晶个性妆容帅到爆

来源: 2014-07-11 10:19:45

  近日,韩国女团组合F(X)推出第三张音乐专辑《Red Light》,最新预告照片一出立即引来粉丝尖叫。因为在这张专辑中,F(X)成员大玩另类,个个化身成妖野美姬,左右不同眼妆、性感花瓣唇,帅到不行!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Krystal郑秀晶

  其实上个月官方就已经曝光了Krystal郑秀晶的照片,让粉丝大呼过瘾!从照片中能看到郑秀晶有着与以往不同的突破妆容,十分夺人眼球。其中两个妆容尤其出众,一张是身着白色毛衣,染一头金发的精致摇滚造型。一只眼妆用了细致而夸张的上扬眼线,粗黑地画在细腻的白色皮肤上,视觉效果NO.1。

 
    而后一张则更有黑暗雷鬼的风格,鬼魅的浓烟熏包围了整个眼周,下眼睑故意制造的晕染痕迹以及摇滚重金属饰品的点缀,让整个妆容和造型看起来酷极了!连唇妆都相应地配合了深色系哑光色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