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王汤唯屌丝 女星红唇妆气场差很大

来源: 2014-05-26 21:34:17

  火辣的夏季当然少不了火辣的色彩,于是本不该出现的烈焰红唇本季却得到了女星们的青睐,泰勒、王菲、汤唯、唐嫣纷纷成了红唇妆的忠实粉丝,不过红唇妆也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如果像汤唯那样就糗大了。那么红唇妆应该怎样驾驭呢?一起来看看女星们的示范吧!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唐嫣,近日拍摄了一组红唇写真,大玩性感。这也意味着唐嫣从女孩到女人进阶的美——她觉得自己以前的美更像是“小朋友”,现在的美则更多地是来自于内心。唐嫣的红唇并不是夸张的正红色,也不是难以驾驭的姨妈色,而是偏粉的红色,这种颜色很适合她,和她清纯的形象结合在一起形式出不一样的性感味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